協會動態
「國際經貿環境變化對港澳臺僑企業的影響及對策建議」調研座談會
2019年4月18日

        4月18日,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與香港工業總會的「國際經貿環境變化對港澳臺僑企業的影響及對策建議」調研座談會在廣州舉行。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原廣東省省長朱小丹率領眾委員與工總/協會會員就當前港澳企業受國際經貿形勢的影響情況,港澳企業應對經貿環境挑戰的信心,港澳企業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計畫和願景,港澳企業對當前國家經濟工作大政方針和企業減稅降負等政策落實情況的意見建議等問題進行討論並交流。是次會議由廣東省港澳辦副主任彭秋雲主持。工總主席郭振華、工總副主席/協會主席葉中賢博士、工總理事吳慧君、張綺媚、黎啟東、謝鴻強、協會副主席鄭麗嬋博士、中山分部主席張錦雄、廣佛肇分部主席林衛智、副主席杜源寧、執委楊自然、莫如輝、冼煒中、馬楚力、李興堯等共27人出席,是次會議還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貿署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