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2018年拜會東莞海關及參觀AEO海關認證企業
2018年6月14日

       6月14日,珠三角工業協會東莞分部主席劉達邦率團拜會東莞海關及參觀AEO海關認證企業,目的是加強協會與東莞海關的溝通交流和瞭解AEO高級認證企業在通關方面與營商方面的便利。

       上午,拜訪團前往東莞海關,海關關長陳平、副關長魏林第、副關長吳麗明、副關長陳燦文與拜訪團會面。陳關長向拜訪團介紹了海關機構改革的情況和海關AEO認證政策。隨後,拜訪團針對海關AEO認證、關檢合一、廢品處理平臺等方面提出問題,海關領導一一作出詳細的回答。

       下午,在東莞海關的帶領下,拜訪團參觀了東莞通華液晶有限公司,東莞通華液晶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專業設計、開發與生產液晶顯示器(LCD)和液晶顯示器模組(LCM)的大型港資高新技術企業。2017年,該公司通過努力成為AEO高級認證企業。在交流會上,公司董事總經理黃華達先生、運營總監賴錦棠與代表團分享了公司的企業文化、優質技術、主要產品等運營經驗。同時,黃華達先生與賴錦棠先生介紹了公司如何取得AEO海關高級認證及取得認證後帶來的通關便利與營商便利。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東莞分部副主席施金城、執委蘇華森、執委呂偉、執委馬楚力、執委郭蕙瑩及商界代表共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