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中山企業參觀一天團
2018年1月15日

1月15日,由工總主席郭振華、協會中山分部主席張錦雄率團前往中山,參觀了完美(中國)有限公司及廣東興達鴻業電子有限公司(協會執委企業)。

當天上午代表團來到完美(中國)有限公司,其總經理趙建紅女士詳細介紹了完美的成長歷程和發展情況,並帶領大家參觀了食品車間、物流中心及展廳,也體驗了完美健康產品;隨後,進行了座談交流,分享了完美的發展事業和經營之道,並耐心解答了團員關於直銷的相關提問。期間,代表團還與完美公司古潤金董事長進行了會面交流。

下午,代表團一行前往廣東興達鴻業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澤洪先生親自帶領參觀及與代表團分享了公司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拓展市場等經驗,並與大家交流了當前營商環境遇到的經營困境和發展機遇。

參加此次參觀活動的還有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博士、協會中山分部副主席梁志剛、分部執委胡澤洪、施維雄及會員企業代表逾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