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2018年廣州政企交流暨商務考察團
2018年1月16日

1月16日,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廣佛肇分部主席林衛智率團拜會廣州市商務委,目的是加強企業與相關政府部門的溝通交流。商務委吳尚偉副主任與代表團會面交流,並向代表團介紹廣州的整體發展情況並分享了開發區的經濟情況。
   

隨後,代表團參觀一呼百應網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長戴森與代表團分享了公司的企業文化、公司戰略、網絡平臺等運營經驗。廣州市商務委吳尚偉副主任、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商務局楊家偉局長亦與代表團介紹了廣州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佈局和廣州未來的發展藍圖。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廣佛肇分部副主席杜源寧、副主席梁振聲、副主席王浩仁、執委冼緯中、執委許成志、執委彭軍及商界代表共30人。是次活動亦得到廣州市商務委的大力支持,廣州市商務委王暉處長、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商務局副局長羅松等出席了有關活動。
   

廣州市一呼百應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解決製造業企業產品生產環節,解決企業生產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機械、配件等採購交易問題,幫助企業降低企業採購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的大型供應鏈原材料線上採購交易服務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