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珠三角工業協會第36次常委會、2017-2019年度常委/執委就職典禮暨聯誼交流
2017年9月12日

9月12日,珠三角工業協會(協會)在香港舉行第36次常委會,工總主席郭振華、協會新任主席葉中賢博士、工總總裁何健華以及常委等岀席會議,會上通過新一屆常委/執委名單,及商討協會的最新會務發展情況。

 

會後,舉行了2017-2019年度珠三角工業協會常委/執委就職典禮。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廣東省口岸辦主任吳軍及珠三角各市的相關職能部門領導出席是次就職典禮。

 

工總主席/協會名譽主席郭振華、協會主席葉中賢博士、協會名譽會長林健鋒議員、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為大會致辭。葉中賢主席在典禮上透露工總將成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委員會」,協助港商融入大灣區發展。大會為新一屆的常委、執委頒發委任證書,希望在新一屆常委、執委的帶領下,協會將取得更好的發展。並舉行聯誼交流活動,加強分部會員之間的互動交流。

 

協會新一屆主席由工總副主席、香港通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葉中賢博士出任。協會副主席由旭日集團副董事長楊勳、中華精英有限公司主席楊凱山博士、天威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賀良梅、權智有限公司主席譚偉豪博士、高美怡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麗嬋博士及東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沛良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