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中山商務考察兩天團
2017年5月27日

4月27-28日,由工總主席鄭文聰教授、工總副主席/協會主席郭振華率團前往中山,進行了為期兩天的考察活動。訪問團參觀了中山市登盈精密注塑有限公司、曼秀雷敦(中國)藥業有限公司、卓通管道系統(中山)有限公司和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當地企業。通過分享企業的經營理念,並與四家企業的高層交流了營運心得。

隨後,訪問團前往拜會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雷嶽龍、市政府副秘書長鄒鑫及多個職能部門領導接見訪問團。會上,雙方就兩地如何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了探討,並借助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促進港商在中山投資發展,最後,雷副市長及多個職能部門領導分別回應了港商反映的營商問題。

出席此次參觀活動的還有工總副主席葉中賢博士、協會副主席楊凱山博士、工總總裁何健華、中山分部主席張錦雄、中山分部副主席梁志剛、廣州分部副主席林衛智、工總理事蔡俊傑、香港駐粵辦鄧家禧主任、白梅霞副主任、中山分部執委朱成恩、胡澤洪、姚流文及會員企業代表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