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拜會深圳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2017年4月13日

4月13日,工總副主席兼協會主席郭振華率團拜會了深圳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進一步瞭解深圳市在涉及粉塵和磨光安全生產的政策和工作動向。

深圳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副局長丁海成率工礦商貿監管處處長張玉翠等官員接見了代表團,並特別邀請了全國粉塵防爆技術委員會秘書長王志及委員汪濤參加會面,會上,丁海成副局長介紹了深圳市當前的安全生產形勢,並強調了有關涉及粉塵磨光環節安全生產的重要性。拜訪團代表也就有關粉塵磨光安全生產方面提出了相關問題,雙方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交流,此次交流讓業界更好地瞭解了涉及粉塵磨光有關政策和執法事宜,雙方都表示在今後繼續加強聯繫與溝通。

參加此次拜會的有香港駐粵辦駐深聯絡處鄧月容主任、工總副主席葉中賢博士、協會深圳分部副主席李遠發、工總理事兼東莞分部副主席施金城、工總理事鄒正林、郭岳榮,香港金屬製造協會會長孫暉銓及行業代表近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