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中心
協會會員單位: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6日

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為香港利奧紙品印刷集團屬下獨資經營的現代化印刷企業,創辦於1991年,占地面積近1,000畝,建築面積66.7萬平方米,註冊資本達19億港元,經過十多年的穩健經營,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提供一條龍服務解決方案的印刷廠商之一,自2002年開始,連續13年位列“中國印刷企業100強前十名”。

 

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具有製版、印刷、裝釘、紙品工藝、紙袋生產等全線服務,生產設備、工藝技術、創新能力、品牌運營等方面名列國內同行業前茅,並達到國際先進水準,彙集國內印刷業優秀的管理和專業技術人才,擁有最先進的製版系統,印刷生產設備,以及印後加工設備。主要從事各類紙品,包括禮品袋、包裝盒、禮品盒、書刊、工藝紙品、相冊等一系列與印刷有關的產品生產及深加工。每年公司的產品在國內國際同類產品評比中均得到很高的評價,如獲“北美洲金墨獎”的金獎、“國際印刷美術超級大獎”金獎、“中華印製大獎”銀獎、“香港印製大獎”優異獎等國際國內有名產品評比獎項。目前公司獲得ISO14001、ISO9001、OHSAS18001、FSC-COC森林管理體系產銷監管鏈認證、Q-Mark環保認證、產銷監管鏈(PEFC)認證和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認證、ISO14064(溫室氣體盤查)、PAS2050(產品碳足跡核算制度)認證等27項認證。雅圖仕一直堅持清潔生產的理念,在環保方面的工作獲得國內外的一致認可,如獲“廣東省清潔生產企業”、“香港工商業獎(HKAI)”環保成就大獎、恒生珠三角環保大獎、“香港環保卓越計畫”界別卓越獎(製造業)金獎、綠色企業(機構)大獎、『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製造業組別-銀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HongKong)-低碳辦公室計畫(LOOP)白金級標籤、世界綠色組織(WGO)舉辦和國際青年商會-「聯合國千禧發展目標——綠色辦公室獎勵計畫」獎項等等。

 

為了保證實現為客戶提供創新的高科技的解決方案的承諾,我們在2009年8月成立了創新科技研發中心,積極主動地採取行動,通過使用最新印刷環保技術,成功建立“全國包裝印刷標準化科研與技術推廣基地”和“廣東省印刷新材料及新技術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推動了印刷環保科學的研究和發展,確保企業的可持續競爭力。

 

公司在追求優良產品品質和優良服務的同時,還積極進行環境治理及作出社會責任承諾。自2005年開始設立了能源節約組織到2010年集團成立了「綠色和諧?」策導委員會,全面取代過往各個範疇的環保委員會的功能,建立集團統一的環保政策,統籌集團各方面環境工作,全面深化集團環保全方位的管理,將節能環保工作滲透到公司生產運作的每一步。近年,公司不斷在環保節能方面上開展很多新的措施,如空氣壓縮系統變頻改造、壓縮空氣餘熱回收系統、中央真空泵系統、空調冰蓄冷系統、全廠全面更換LED燈、照明獨立開關安裝、高效能電機更新換代、VOCs光解催化系統、汙水處理中心、能源線上管理系統以及機台更新換代等等,累計投資約7500多萬元。為地區以及企業員工提供綠色的工作與生活環境,倡議全世界實體企業在發展經濟的同時,致力成為行業內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先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