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中心
宏愛大平臺再度出手 繼尼斯之後再收英冠球隊
2017年12月21日

創辦人洪宏佳便成為歐洲足球俱樂部裡最年輕的華人女性

北京時間12月19日,英冠球隊巴恩斯利在官網宣佈,球隊被洪巨集佳同學創辦的巨集愛大平臺pacific media group和李建收購,宏愛也是著名博納美國電影合作方,更值得一提去年6月還結合鉑濤集團收購巴羅特-加龍省利效力的法甲尼斯隊80%的股份。 

而完成此次收購後,洪巨集佳創辦的巨集愛大平臺也成為國內唯一一家同時擁有兩支歐洲足球俱樂部最大股東的誇國公司,宏愛大平臺公司主席洪宏佳也成為歐洲足球俱樂部裡最年輕的華人女性,這將被寫進歐洲足球史冊。 

在此次收購中,Billy Beane(比利比恩)的加入也更引人注目,他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歷史上最偉大的經理之一,也是電影《點球成金 Moneyball》中主角的原型。他相信資料分析和經濟學理論,並以此打破了傳統棒球的思維定同時,Billy Beane(比利比恩)也成為荷甲勁旅阿爾克瑪律的顧問,説明球隊在資料方面進行研究成功連升。 

巴恩斯利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足球俱樂部,極具實力和發展潛質,隨著新股東和管理層的入住,未來我們會參與更多國際化的推廣,吸引更多英國以外的公司加入投資。也讓中國和全世界更關注這家英冠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