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會
第十一屆:2012「第十一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
2012年12月7日

舉辦時間:2012年12月7日
舉辦地點:廣州市白雲國際會議中心
交流會主題:「粵港合作、共創商機」
舉辦情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中心、廣州市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局名譽主辦,五十個粵港工商社團的首領及眾多粵港工商界代表近千人出席是次盛會。今年得到了香港四大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總商會)及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廣東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廣東省僑商會等眾多的粵港工商機構的共同參與支持。本屆開始將「聯合晚會」更名為「合作交流會」, 會上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與廣州市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局簽訂了合作備忘錄,以加強雙方的交流合作,促進粵港兩地的經濟持續發展。
主要嘉賓: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梁振英、廣東省省委常委兼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湯炳權、廣州市市長陳建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等多名粵港兩地政府高層官員。